From florida to las vagas — 3

第六天5/23/07
拉斯维加斯,我们住的地方:
好喜欢vegas,就因为那个一分钱的老虎机,太好玩了。我和我妈凌晨奋战一小时赚了5美金,哈哈Wink

赌城的白天

赌城的黑夜
据说在月球上都能看见赌城的黑夜因为他实在是太亮了

是巴黎吗?幸亏有了三脚架才能把赌城的夜景照得这样有光彩


这张好像disney的灰姑娘城堡


为了拍着张招牌我们走了半个多小时,他竟然在一条无人问津的马路中间,离strip有很长的路程。

这一天是又快乐又幸福又兴奋的一天,我和我亲爱的有一个美丽的秘密在vegas:)

总体而言拉斯维加斯是一个很便宜的地方,可以吃到$1的早餐:)高档的宾馆也很便宜,龙虾自助餐也就30左右一个人,还有我最爱的1cent slot machine

to be continued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From florida to las vagas — 3

  1. 小小 says:

     
    拍的很美
     
    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