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 florida to las vagas–1

时间:5.18-5.28, 2007
路线:Florida – Texas -Oklahoma-Arizona-Las Vegas
路程:5000 Miles
感想:1,开车好恐怖,下次说什么都要坐飞机了;不过总算过足了我自驾车的隐。
        2,好后悔没有去九寨沟,美丽的TEXAS遍地野花也不能与九寨沟媲美。

第一天 5/18/07

早上三点钟出发。天啊,我这辈子没有起这么早。可是我们要开900miles到Tyler,TX 吃晚饭。开啊开啊,当破晓的时候还在Talahasse

到了Alabama的时候,一个好心人告诉我的轮胎有点塌陷。结果发现轮胎valve坏了,在修车的作坊里我看见这只可怜的只有三条腿的狗狗。主人告诉我它被车撞了于是他们收养了它。还有另外几条狗狗在游走,好可爱的人哦。

虽然还没有到TEXAS,路上的风景已经有点起色了,总算不只是树林。

从凌晨3:30到晚上6点左右,天啊,可恶的轮胎让我们在路上搁浅了好几个小时,元气大伤。幸好可爱的aunt EVELYN做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等着我们。
evelyn,一位好诗意的女子.她写了好多诗歌赞美神。第二天上午我和她聊了一上午,永远也忘不了她对我说:you do not have to throw pearls to pigs. Jesus said drink my water and you will never get thirsty. God will send you hungary people… …

第二天 5/19/07

中午到了downtown Dallas,TX。见到了我四年多的好朋友,(当时我们一起考G考T,痛定思痛,痛何如哉。alas, 以前苦日子不提了)一起喝饮料,才知道DR.PEPPER产于TEXAS阿:)
下午一路开往OKLAHOMA,终于看到TEXAS著名的野花了.
 
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紫色,是不是到了普罗望斯?

 
开啊开啊开啊,晚上赶到爷爷那里吃饭,MIDWEST CITY, OK。BIG FAMILY REUNION.
爷爷娶了一个好可怕的后娘,哪儿都不让他去,我妈做了中餐让他尝尝,也没吃成。唯一一个没有留合影的亲人。太让我受不了了!

第三天

开了两天的车,我可怜的宝贝车啊。终于停了下来,星期天,我们在家边找了一个很传统的教堂礼拜。

这就是bricktown canal 还有oklahoma city 的水上的士了。天蓝蓝,白云飘,清风吹皱湖面,好美的一座城。

这些人骑马来抢城了

这篇太长了,最精彩的大峡谷和赌城还有carsbad地下岩洞在下一篇写吧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From florida to las vagas–1

  1. zaizai☼✿ says:

    这个照片为什么总是不能好好的显示??上面的玉温泉都很好~

  2. m says:

    气死我了,以后有时间再去改吧~~~~

  3. 小小 says:

     
    好漂亮……连野花都美到不行呀
     
    哈哈
     
     

Leave a Reply

